Noah

Tranquillitas

我要是有二轴人格障碍就好了

看清楚了一些事,不过也没时间想太多。也不用想了。

同行的突然说要改签,我也很自然的随着她。心里的一点不愿意还没说出口就被自己抹掉了。

想起来高三的那次很冲动的表白,冲到人家班门口,把她从前男友身边叫过来。然后发现这个人的恶劣并不是我看到的表面。看清楚的那一刻,立刻就从喜欢转成了厌恶,没有一刻的停顿。

会不会觉得有点太绝情?不会啊。因为本来就没多喜欢。这不是天蝎吗,原来射手也是这样的。

其实我到底会不会喜欢会不会“爱”一直很待考证吧。与其被那些泛滥的眼泪和感情掩盖,不如早一点承认自己冰冷的感情。哦,说不定根本就没有心。

这不是在自嘲的开玩笑。

我的“汉娜”过年让我找她出去玩,跟她在一起的时光是我记忆里最明朗温暖的一段日子。她爱我,虽然可能跟我爱她不是一种感情。

四年过去,伊人早就换了模样。我的最好的,几乎是“唯一”的那个朋友,已经死了。

我不是你。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