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Tranquillitas

AASS(4)


(太仓促了这次就没构想花絮。。。(拖这么久还有脸说仓促。。但真的好仓促,下一章我会好好写的TvT

(还是有什么有趣的花絮幕后彩排记得跟我说说啊,文渣很想知道别人对AASS两人性格的看法。。。

PS狼崽子是对SS儿子的昵称,他中间名是wolf

James当然就是AA老公的名字。 

电梯间:01,02,03,04,05,06 番外生贺滑雪

———————————————————————————————————

  两个人从昨晚告别开始心里都念着今天的约会,剧组的戏一拍完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我们不是去吃法国菜吗?”两人站在一栋米白色的建筑前,Sarah讶异的看着Amy,“这里是哪?”

  “我在纽约的新家,你说吃法国菜又没说一定要在外面吃。”Amy一副计划得逞的样子眼睛一转笑着看着她,“我厨艺很好的,进来吧。”

  她拉着明显还在状况外的Sarah的手,把她拽了过去。

  Sarah跟在Amy后面看着她在悉悉索索的声音下用钥匙打开房门,刚到玄关一种家居气息扑面而来。Sarah想起自己充满现代感和朋克风格的家,虽然有着陌生的差异感但又觉得舒适。唯一让她感到熟悉的是一只正在热情扑过来的罗素犬,Amy放下提包蹲下去一把抱住它亲昵的蹭着它的头,“good boy!!”

 “好可爱的罗素犬!” Sarah兴奋地也弯腰伸手抚摸着它的小脑袋,“我也有养着一只叫艾迪。”

  “看来我们会很有话聊的。”Amy笑裂着从小狗的热情攻势里抬起头来。

  客厅里是米色的沙发和一个带着木头纹理的小木桌,地上也是同色系的地毯。Amy从厨房端来一壶热红茶和亲手烘烤的饼干给Sarah,“你可以看会儿电视,我去给你做饭。”

  “不用那么忙,我还没多饿。”Sarah拉住正要转身的Amy,想让她坐下来歇一下,“家里就你一个吗?孩子们和你的———”

  该死,她发现自己突然不想说出那个词。

  “James还有孩子们去海边度假了,现在八成是在沙滩上盖城堡。”不过好在Amy格外善解人意,即使没说完也明白她的意思,“我要工作所以没有和他们一起去,真有点想那两个小家伙呢。” 

  “你这么一说我也好想揉揉我家狼崽子了。”Sarah想起儿子笑容都不自觉的加深了些。
  “James一个人领着孩子玩会不会手忙脚乱的?”她拿起桌子上的相框,却发现照片里是五个人。“有他当兵时的战友陪着他一起照顾。”Amy指着照片上那个多出来的英俊男人,“就是他Carl,从我认识James之前他们就是挚友了,感情非常好。现在是一个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只要他有表演James都会去看到半夜。” 

  看得出来他们感情有多好了,好到连这种全家福的照片都有一席之地,Sarah撇撇嘴想道。

  

  电视里脱口秀传来阵阵笑声Sarah却无心去看,厨房里Amy围着围裙动作娴熟的做着她们的晚餐,Sarah坐在沙发上视线一直伸到门开着的厨房注视着Amy,仔细用眼光描绘她优美的后背线条。因为身材纤瘦,背上形状精致的蝴蝶骨清晰可见,诱发人想要触摸的欲望。

  在Amy终于把菜都端上来的时候,Sarah觉得自己饿的腹肌都要没了。

  

  “来吧Sarah,尝尝我的厨艺。”Amy很是期待的样子看着她吃下第一口。


评论(2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