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

Tranquillitas

We are the darkness

短文渣,跳来跳去的中英文名。。。OOC慎
———————————————————————————————————

Shaw拿枪对着芬奇。
“我受够了。”永远自以为圣人的姿态,去当别人的救世主。
“比起做医生,我做特工显然更出色。”虽然她已经有些习惯去救人。
“或许德西玛更适合我。”不,不是这样的。

她应该去把子弹准确的送入人的脑袋里,享受杀戮后嗜血的快感,骨头在手中被捏碎的声音,暴力,流血。而不是去救那些蠢蛋,夫妻吵架就唧唧歪歪要雇杀手杀了对方的人渣。这些人更应该去死,而不配被拯救。

芬奇自我满足的道德标准和他那台跟他一样该死的机器并不能真的让维护世界规律,有些号码,死了更有利于所谓的世界和平。

Shaw扯了扯嘴角。
特工或许是最适合她的职业,游走在生死交界处,收割生命她没有任何负罪感。危险给予最大的感官刺激,让她除了愤怒难得还能感受到其他感觉的唯一方法。

里瑟护着芬奇同样拿着枪跟Shaw对峙着。
“Shaw你冷静一下,这不是芬奇的错。”嗓音一如既往的平淡。
Shaw觉得她从没有像此刻一样的愤怒过,双眼充满了血丝,让她如同一只发狂的狮子。

Root死了。
就为了机器的安全。
“不是说你的机器只会救人吗!”Shaw的声音梗在喉咙里。
“对于Ms.Groves我很抱歉,但是这是更多人活着的最好选择了,我相信Ms.Groves也是愿——”
“Her name ……is Root.”
芬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Shaw打断了。

“我要毁了机器。”她看着芬奇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
毁了所有人。想要毁灭一切的渴望,内心的黑暗面焚烧着她的理智。

Shaw想要离开谁也拦不住,即使有里瑟在。何况在这个小分队里,她一直是个独行者像大白鲨一样徘徊在周围而已。
她的手上永远散发着血腥味。从Root倒在她怀里温热的血色溅在她的脸上,手掌上开始,再也洗不掉了。

In our line of work. we walk in the dark.doesn't mean we have to walk in it alone.

You are wrong, we are all alone.
We are the darkness.




评论(3)

热度(29)